• 学校要闻
  • 副校长刘西平为白云校区三个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日期 : 2019-11-15     点击量 : 2627

        11月13日,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确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新时代远程开放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副校长刘西平在白云校区行政楼九楼会议室以《牢记初心使命,办好开放教育》为题,为第五、第七、第十一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刘西平深入分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要求党员干部明确开放大学新使命、新任务、新方向;要把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大连市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构建与学习型城市建设。

     

    学校副校长刘西平上党课/摄影 刘冬萍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刘西平副校长的党课既有较强的理论性,又对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大家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职业教育和开放教育的融合发展,为培养大连“两先区”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

     

     

     

                                                                                  文/朱品一(白云校区)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