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 日期 : 2019-12-25     点击量 : 8848

        为了更好地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大学生的家国担当信念,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三班于12月18日在一教楼304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副书记卢春龙,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摄影 白泽(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演讲、回顾、问答、宣誓等4个环节。耿语晨、齐炳旭两位同学的演讲题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慷慨激昂的演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荣征程,呼吁同学们养成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一段激情澎湃的视频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发展的艰难历程,从山河破碎到铁血扬帆,在场的每位同学无不激动振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紧张刺激的知识问答环节,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学生对中共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的掌握获得了现场嘉宾的赞许。

     

    问答环节/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活动最后,齐炳旭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认真诵读每一个字,因为那是最崇高的理想,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信念。

     

    重温入团誓词/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嘉宾与学生合影留念/摄影 白泽(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二班)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的嘱托,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苏传民(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