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 : 2017-05-23     点击量 : 569

        5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缪向辉主持并领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摄影 徐永明


        缪向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三个推进”的主要内容,并强调教职工应理解讲话精神对辽宁发展的重要意义,将讲话精神结合到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随后布置观看了《习近平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 《辽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与总书记议国事——撸起袖子 奋力推进东北振兴》学习视频。在领会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高中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对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把握。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结合学习内容,指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学生的培养质量也提出要求。洪运国首先对学院的招生与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教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品牌建设意识,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其次要求大家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应积极通过参加培训、企业实践、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为即将到来的专业诊断和改进做好准备;最后,要求大家应对学生富有爱心,关心学生成长,加强安全教育,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严格管理学生,严格考勤并做好记录和沟通。

     

     

     

                                                                  文/徐永明(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