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 日期 : 2018-12-13     点击量 : 7395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以及《中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中共大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中主要任务的责任分工》等相关文件的要求,12月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关岭现代汽车实训中心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主持。

     

    张宪辉上党课/摄影 王翔


        张宪辉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上题为“学习市委书记谭作钧动员讲话,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主题党课。通过党课的学习,大家了解了此次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思想统领,学习上海,更新观念,深化改革,拼搏奋斗,全面振兴”的24字主要内容;活动两个阶段的目标、任务;以及当前要突出抓好的六项重点工作,并深入学习了大连市委发布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之后,全体党员教师依照“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参考题目,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交流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扎实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着力补齐短板,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