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9年职院讲堂】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许志军作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9-11-11     点击量 : 6993

        10月24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职院讲堂活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志军作了《财务管理,让一线管理人员更从容》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苏传民主持,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和旅游与酒店管理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许志军书记从6个方面对财务管理进行解读,让学生们更清楚了解财务管理与我们日常生活的关系。同时,对营业日报、标准成本、控制费用水平、作业成本、作业时间锁定、盈亏保本点等方面知识,结合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进行阐述。许书记详细的介绍了与财务管理相关的知识点概念,希望学生正确对待财务管理,并切实运用于日后的工作岗位中。许书记的讲座语言生动诙谐,展现的案例紧密贴近学生日常生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1许志军书记做《财务管理,让一线管理人员更从容》专题讲座/摄影 苏传民

     

    2讲座精彩瞬间/摄影 温雪松(2019级市场营销三班)


        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自己明确了学习财务管理知识对将来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提高了大家进行跨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文/苏传民(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