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国际商务语言系举行2011年元旦联欢会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19011

        2010年12月28日下午,国际商务语言系2011年元旦联欢会在俱乐部隆重举行。会上,系团委对2010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一同观赏了由国际商务语言系团委办公室制作的2010年度学生工作回顾短片。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全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会上,同学们献上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有气势磅礴的开场舞《火红的日子》、“年”味实足的歌舞剧《舂米香》、专业特色鲜明的《外文歌曲串烧》、贴近学生生活的小品《寝室推销》等等。在晚会中间,还专门设计了抽奖环节,由教师和辅导员们从学生中随机抽取22名幸运观众,奖品是意味着“心想事成”的橙子和由书记和辅导员们亲自写给学生的贺卡,其中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陈潇书记个人为学生购买了两份大奖——精美包装的两大桶巧克力。徐美荣老师和吕英华老师代表教师们为学生颁奖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而抽到奖的学生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和对国际商务语言系的美好祝愿。
     
        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全系师生互相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晚会在一首《好日子》的歌曲中拉下帷幕。
     
    国际商务语言系
    201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