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7年1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7-02-01     点击量 : 17585

      20171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精神,夯实学校辅导员工作基础,提升辅导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学校2016-2017年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一教楼西一阶梯教室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共计1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者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同观摩了大赛。

        201716  我校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并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

        201711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和《关于确定<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任务(项目)承接单位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30号),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机械行指委)承接了《行动计划》中的14项任务和11类项目。学校机械工程学院承担了“XM-15 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校企共建以现代学徒制培养为主的特色学院”的建设项目;《机械设计与制造》与《数控设备维护与应用》2个专业承担“XM-01骨干专业建设”的建设项目。

        2017110  我校2016年度拾金不昧表彰大会在保卫处206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连云、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银康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36名受表彰个人颁奖。

        2017111  为全面开展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研讨会。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国艳主持。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校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现代教育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社会事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112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筑梦前行”2016年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暨辅导员沙龙活动。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辛宪章与全体学生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2017115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工作者队伍建设,帮助新任学生工作者熟练掌握学生工作规律和特点,切实提升新任学生工作者的岗位胜任力和专业素养,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陆续举办四期2016年新任学生工作者培训班。副校长王连云,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9名新任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姜利波主持。

        2017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学校党委于召开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主持会议,代表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

        2017117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走访慰问了张景山、毕作玉、姜斯奇、李裕华、鲁军、杨海燕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7117  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教育厅领导、辽宁省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常委、省内高校伙食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2-2016年辽宁省高校伙专会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计划;增补学校进入辽宁省伙专会常委单位、大连市伙专会常委单位;研讨了高校餐饮服务的新趋势、新问题及应对措施,并对2016年度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2017120  根据《关于推荐职业院校参加教育部与华航唯实、ABB、新时达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6105号),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统称项目实施方)会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简称装备委员会)组织专家从各省推荐的323所中、高职院校中遴选174所学校进行现场答辩。学校申报的工业机器人应用人才培养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答辩,成为辽宁省唯一一所项目合作院校。

        2017127  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校长栾永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亲切看望和慰问了除夕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并送上佳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