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落户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 日期 : 2020-06-03     点击量 : 6638

        6月1日上午,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D3创训孵化器路演大厅开展,学校领导王连云副校长一行7人参加仪式,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陈廷斌博士、运营总监徐妍、战略发展总监周学东等8人参加仪式。

     

    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摄影 宋超

     

        仪式上,王连云与陈廷斌签署了《人才培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开辟了新的道路,开启了新的模式,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签署《人才培养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摄影 宋超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产业园的宣传片,参观了D3创训孵化器、人才大厦、中美创业港等,进一步了解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从创业孵化器的布局、功能等多方面、多角度学习,吸取好的做法与创新亮点,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基地使用积累丰富经验。

     

    与会人员开展座谈


        学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带队与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代表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产业园与学校对接、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学生在大数据时代的就业对接、创新创业精英班的培训等方面,互相交换了意见,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

     

     

     

     

    文/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