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十九大精神校内宣讲】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 日期 : 2018-12-10     点击量 : 7750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尹燕军副教授为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代表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

     

    授课现场学生认真听讲/摄影 李家尧(2017级影视专业)


        尹燕军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开本次宣讲,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是夺取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切入主题。尹燕军强调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引用杨靖宇、赵一曼等人的事迹生动形象的向学生解释“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倡导学生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中。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综素质,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胡与辰(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