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全市高校外籍专家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 日期 : 2013-05-17     点击量 : 5483

        日前,全市高校外籍专家管理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市人社局(外专局)外国专家处处长徐明书、法规处副处长姜楚成、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于兴华和在连19所高校的外事处长、外事专员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杨海燕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外专局)外国专家处副处长方玉龙主持。

     

    全市高校外籍专家管理工作会议现场/摄影 任秋霏


        杨海燕代表我校致辞,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校近年来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与驻连各高校进一步建立密切的联系,搭建一个外事工作信息分享平台,互相取长补短,推动在连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徐明书向与会的高校外事处长通报了我市聘请外国专家的基本情况,对各高校外国专家的聘请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姜楚成就聘请外国专家的法律条件和正规程序进行了解读。


        与会各高校外事处长和外事专干还就外国专家聘请和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文/外事处 王复鹤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