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 日期 : 2016-07-20     点击量 : 861

        受强降雨云团影响,我市从今天起将有较强降雨。学校相关部门按照上级要求,对校园及周边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余盲区。今天上午,校长栾永斌、副校长王连云带领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南关岭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又一次对两个校区的重点部位进行排查。
     

    校长栾永斌在南关岭校区部署防汛工作/摄影 冯凯

     
        栾永斌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二级教学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防台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防台防汛工作,层层落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明确。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隐患。他对学校实训车间、实训室、文化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防汛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学校提醒全校师生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自护意识。师生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确保不出现人身和财产损失。

     

     

     

     

     

                     文/余淼 (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