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7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 日期 : 2017-03-28     点击量 : 861

        2017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项目推介会于3月23日下午在南关岭校区716教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辅导员兆占东以及23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是为确保今年我校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项目双选会的顺利举行而提前启动的一次项目宣讲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对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做讲解/摄影 滕俊哲(2016级汽车电子技术一班)

     

    同学们认真听取张书记讲解/摄影 滕俊哲(2016级汽车电子技术一班)


        在推介会上,张宪辉就长安福特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发展情况如何、校企合作定向班项目会为同学们提供怎样的学习机会、就业平台以及长安福特为什么启动校企合作项目等问题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让参加推介会的同学对长安福特校企合作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


        推介会后,兆占东组织同学们深入解读项目、启动定向班报名和学员初选程序,以迎接5月23日即将举办的2017年大连职业技术学院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项目双选会。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广大学生对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定向班项目的了解,也进一步增进了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以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兆占东(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