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带领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集体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 日期 : 2019-03-07     点击量 : 1997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在四楼会议室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详细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领学《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摄影 马晓娜


        李家宏首先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容,指出今后中央财政将大幅增加对高职院校的投入,改革完善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办法,鼓励更多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等报考,将推动职业教育长远发展。


        李家宏指出,职业教育改革方案对未来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以职业教育改革的总体要求与目标、具体指标为切入点,重点就职业教育改革的发展方向,从完善国家职业教育制度体系、构建职业教育标准、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建设多元办学格局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李家宏结合学院的发展和“双高”建设,强调全体教师要凝心聚力,结合自己工作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自身能力,抓住发展机遇, 努力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会后,学院4个专业教师分别开展教研活动,结合对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学习,认真研究了学院本年度“双高”建设任务和各项具体工作。

     

     

     


                                                                            文/马晓娜(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