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中高职贯通培养研讨会
  • 日期 : 2019-10-29     点击量 : 10462

        为加快推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和大连海洋学校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10月2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两校中高职贯通培养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大连海洋学校副校长,两校相关专业院长、副院长及专业主任参加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根据两校专业建设实际,从2020年开始,两校将在航海技术等5个专业上开展中高职贯通培养。谢尧处长从大连市普湾职教基地专业建设规划、大连职院高职龙头作用发挥、中高职贯通培养专业遴选依据等方面阐明了专业对接的原则,提出各专业要着重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教材、教学资源和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做好中高职人才培养方案的衔接。为保证两校衔接工作顺利开展,谢尧处长对后续工作的进度和要求做了统一安排。

     

    两校相关专业负责人就具体衔接问题进行研讨/摄影 郝双美


        大连海洋学校副校长韩华详细介绍了予进行贯通培养的5个重点和特色专业建设和招生情况,并就具体专业的招生方向和招生大类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各专业负责人就具体衔接内容和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组、详细交流。

     

     

     

     

                                                                                 文/郝双美 责任编辑 王业鹏(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