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日期 : 2020-07-27     点击量 : 1528

        7月27日上午,我校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主要贯彻落实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总结学校前期疫情防控主要经验,现场解决当前学校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部署安排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对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作了总体强调。校领导王连云副校长主持会议并部署安排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领导辛宪章副校长出席会议。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摄影 王和平

     
        于国喜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工作措施,既积累了工作经验,也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确保了学校安全与稳定。面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要重点关注疫情防控细节是否落实到位,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突出重点,做好校园内安全、人员安全,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要动员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地方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号召师生做志愿者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师生典型;要分兵把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各项工作。
     
        王连云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安排,要求加强人员管理,重点做好人员排查,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离连原则,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工作程序,随时掌握师生员工健康情况;做好重点区域管理,严格校园封闭管理,严控外来人员,严格食堂管理、办公区域管理、在建项目管理,加强假期涉学生活动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传达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师生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加强舆情监控,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报送程序。
     
        会议还现场解决了当前学校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总务处、保卫处、南关岭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附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和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