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第十九届读书季】学校举办第六届“我是读霸”读书知识竞赛活动
  • 日期 : 2019-12-30     点击量 : 8119

        为了促进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塑造品味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下旬,我校举办了第十九届读书季之第六届“我是读霸”读书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代表队、共1200名同学参加比赛。

     

    第六届“我是读霸”读书知识竞赛活动(夏家河校区)

     

    第六届“我是读霸”读书知识竞赛活动(南关岭校区)

     

    第六届“我是读霸”读书知识竞赛活动(普湾校区)


        为了保障比赛的公平性,引导青年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主办方邀请了校外专家对今年的备赛书目和决赛题库进行了更新,备赛书目较往年增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理论文献。首次采用了笔试的竞赛形式,十二个学院精心选拔出100名同学组成决赛团队,12个学院1200名考生分三个校区13个考场同时答题。最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我是读霸”读书知识竞赛是我校传统的读书类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引导青年多读书、多学习,学理论、学思想,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与文化修养,做博学多才的新时代青年。

     

     

     

     

                                                                                       文/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
                                                                                /摄影 刘恒洋(2018级计算机网络三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