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湖北省教育厅张幸平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 日期 : 2024-04-09     点击量 : 887

      4月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6人深入我校普湾校区和通用技术集团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教融合调研。调研组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幸平率队,成员有长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童静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开勤、武汉软件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中林和湖北省教育厅职成处的领导。大连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军陪同调研。副校长许安辉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来校调研。


    图片1.png

     

      交流座谈中,郑军介绍了大连市职业教育的概况和布局,许安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目标定位以及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一体两翼”建设,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方面学校的实践探索和成果、经验。


    图片2.png

     

      实地考察中,调研组参观了我校普湾校区装备制造实训基地以及学校与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共建的装备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连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永铁介绍了校企合作有关情况。


    图片3.png

     

      张幸平等调研组成员对我校在产教深度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在市域产教联合体和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方面工作有魄力、有思路,敢于创新,为其他职业院校提供了范例。未来,希望与学校开展合作,参与有关“体地”建设。


      辽宁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张少佳和大连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殷国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