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9-03-11     点击量 : 1773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长栾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连云主持会议。

     

    校长栾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摄影 魏岚


        会上,栾永斌就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小做实,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明确任务,提高政治敏锐性,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局面,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清本部门(单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既要抓具体工作,更要抓思想稳定;三要狠抓落实,明确责任清单,做到责任到人,将学校工作布置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定期做一线排查,各部门(单位)要制定风险防控工作预案,明确程序,提高应对处置能力。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抓实抓好,确保学校长治久安,为学校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

     

    副校长王连云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摄影 魏岚


        王连云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并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学校安全工作非常重要,不容忽视,要将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把安全红线意识贯穿于各个领域,保持警觉,切实将学校安全工作做好。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摄影 魏岚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总务处、南关岭校区管委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教学单位以及附属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魏岚(宣传部)  责任编辑 姜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