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与我校签订新型智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协议
  • 日期 : 2016-09-14     点击量 : 1145

        9月12日下午,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靳文明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我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五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的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围绕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与我校签订新型智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协议/摄影 魏强

     
        何守林表示,职业教育办学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政协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向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何守林结合目前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情况,科研情况,人才培养的方向、方式及办学模式。他强调,我校一向注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建设,具有一定的院校文化特色,在为社会输送大量优秀技能人才的同时会继续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全面的、更优质的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学校党委书记何守林向来访客人介绍学校情况/摄影 魏强

     
        靳文明指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大连市唯一一所公办高等职业院校,近年来为企业提供大量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做出突出贡献。高校是技术和人才最集中的地方,因此政协会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的合作,拓宽政协智库建设领域,搭建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
     

    政协大连市甘井子区委员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靳文明/摄影 魏强

     

    甘井子区民政局局长李传建/摄影 魏强

     

    工商联主席文长礼/摄影 魏强

     
        甘井子区民政局局长李传建、工商联主席文长礼分别和与会人员就社区养老服务、校企合作渠道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在这些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
     

    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关于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和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的合作协议》/摄影 魏强

     

    合影留念/摄影 魏强

     
        学校办公室主任冯凯、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科学技术处处长沈玉梅陪同会见。
     
     
     

                                       文/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