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白云校区第五、七、十一党支部集体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 日期 : 2019-11-14     点击量 : 2073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11月13日上午,白云校区第五、七、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九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从1949年到2019年,采用编年体形式,带领大家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身临其境的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

     

    党员集体观看/摄影 刘冬萍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每一党员深深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丰硕的成果,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推动学校融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刘丹(白云校区)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