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刘颖参加辽宁省第二届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活动
  • 日期 : 2016-12-02     点击量 : 792

        11月25日,由辽宁省图工委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第二届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在东北大学图书馆召开,我校图书馆馆长徐国良、副馆长刘颖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辽宁省第二届高校图书馆馆长论坛在东北大学图书馆召开/摄影 徐国良
     
        本次会议由东北大学图书馆馆长张廷安与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馆长那春光主持。会议中,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邓景康,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黄迪,中国医科大学图书馆馆长郭继军,沈阳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宇分别就“图书馆融入大学教学科研支撑体系的实践”、“资源建设的绩效评估”、“馆藏建设”等主题作了精彩发言,并为高校图书馆未来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摄影  赵晓辉
     
        会议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馆长徐国良、馆员马爱民在创新知识服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梁盟、李英女、杨蓉蓉等12位馆员荣获优秀奖。
     
        会议的成功召开,对高等职业教育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校图书馆坚决贯彻本次论坛主要内容及精神,坚持以“五化”为主体,即图书馆的服务泛在化,图书馆的工作网络化,图书馆的资源数据化,图书馆的功能智慧化以及图书馆的阅读移动化,紧跟时代步伐,做好图书馆的现代化建设。
     
     

                                     

     

     

     

                                                                 文/赵晓辉(图书馆)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