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28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大连2019春运
  • 日期 : 2019-03-06     点击量 : 2010

        2019年寒假,我校28名青年志愿者在大连站和大连北站开展了为期14天的志愿服务,我校志愿表现突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我校荣获“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称号。

     

    团委老师看望在岗2019年春运志愿者并合影留念/摄影 张正星辰


        春运志愿者主要负责为购票旅客提供自助购票帮助,为进站旅客提供人脸识别系统服务、帮行李较多的旅客提拿行李等。来自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社会事业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的28名志愿者认真接受培训、积极参与服务,表现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团队意识,受到组织单位和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向社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校志愿者服务2019年春运/摄影 张正星辰


        年前,校团委去慰问了志愿者并给志愿者们带去了慰问品。

     

     

     

     

     

     

     

     

     

                                                                         文/张正星辰  宋超(团委)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