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我校南关岭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假前工作协调会
  • 日期 : 2017-01-11     点击量 : 1094

    一年一度的寒假即将来临,为了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学生服务、后勤等工作顺畅运行,日前,南关岭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校区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图书馆、学生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管委会主任刁有爱主持会议。

     

    我校南关岭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假前工作协调会/摄影 王教亭

     

    刁有爱就校区安全问题、节能问题、假期留校学生服务问题等三大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特别强调,学生公寓、实训车间、办公室等重点场所水、电、门窗等务必在人离开后检查好,强化责任落实,各公寓加强管理,保障假期防火、防盗,保障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时间,保证上下联络畅通,严格落实学校假期值班制度;后勤运行工作正常,保证供暖、公物设施正常维修和维护;保卫、保安要加强假期校区巡逻工作,特别是校园死角和偏僻地方。

     

    与会人员都表示,一定落实到位,确保假期校园安全与稳定。

     

     

                                                     文/王教亭(南关岭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  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