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领导李国艳副校长会见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李佳历一行
  • 日期 : 2020-07-13     点击量 : 4365

        7月10日上午,学校领导李国艳副校长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会见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李佳历、集团(大连基地)执行总经理孟祥玉、集团(大连基地)区域经理邢佳斌等一行4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副院长沈洋陪同会见。
     
        李国艳表示,客人一行的来访充分体现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李国艳欢迎客人来访并介绍学校情况

     
        李佳历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概况、中软国际产业学院解决方案、中软教育产教融合创新模式,产学合作实施保障等内容,并详细介绍了与渤海大学、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与江西应用职业学院等全国多所高职院校的合作模式,提出了与我校共建面向信息技术的混合所有制学院的构想与合作意向。
     

    李佳历介绍中软国际与院校合作的创新模式
     

    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深入交流

       
        李国艳对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在产业学院建设、教学研发、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资源整合以及运营等方面的能力给与了认可,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对双方未来合作寄予厚望。表达了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洪运国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磋商。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展开了深度沟通与交流,在专业建设,学生实训、学生创就业以及社会效益影响等方面,均确定了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思路。
     
     
    【新闻链接】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全球员工超过60000人,业务规模属国内同类型企业之最,华为、微软均是公司的战略股东。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与政府、高校及产业紧密协同,立志打造中国IT教育新生态。拉通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与全国各高校协同育人,共育未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多年来与全国千余所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广泛的合作关系,通过建设产业学院,参与学校教学,定制培训等多种途径,即提高学校的升学率,同时参加中软国际产业学院定制培养的学生毕业即可推荐就业。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拥有专业的就业指导团队,联盟企业超过3万家,与400余家企业签订人才培养订单协议,长期为IT企业输送合格人才,为学员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近年来,中软国际累计推荐学生超过5万人。
     
        目前,中软教育产教融合创新模式,联合华为鲲鹏人才生态培养优势,强强联合,同舟共济。凭借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二十余年的高校合作经验积累,作为华为授权的领先级授权培训伙伴(HALP),融合华为课程内容、丰富行业场景案例、引入企业级解决方案,为高校在软硬件实验室构建、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就业推荐、校外实习基地、师资培训及学术科研等多个场景领域提供更为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文/沈洋(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