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围一行到我校调研
  • 日期 : 2019-03-18     点击量 : 1623

       3月14日上午,副校长李国艳在五楼会议室会见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围一行,双方就加强职业教育人才协作等议题深入交流。


        李国艳对周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大连市与六盘水市是友好相帮城市,并且学校已与六盘水市多所学校在师资互派,专业建设等多方面领域都有深入合作,又恰逢 “两会”政府报告中,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共同打造合作新平台,探索共赢发展的新模式,推动我校与六盘水市相关职业院校开展更多的合作。

     

    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围一行来我校调研/摄影 魏岚


        周围非常感谢李国艳副校长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李校长提到的专业群概念和解读非常的受人启发,希望以次为契机,能够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专业建设,技能大赛,专业共建等多领域给予支持和帮助,助力六盘水市的社会建设与职业教育发展。

     

    来访客人到我校南关岭校区参观部分实训室/摄影 张明哲 (学生记者)


        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座谈前,来访客人到我校南关岭校区参观部分实训室。

     

     

     

     


                                                                              文/苏家有(学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