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7年暑假工作纪实】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暑期工作纪实
  • 日期 : 2017-09-12     点击量 : 2435

        7月23日,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实训室召开专业主任会议,部署假期工作。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冯国利部署了教师基本功比赛、2018年实训室建设、微课建设等相关工作。会上,各位专业主任分别汇报了本专业教学大纲的建设情况以及在修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讨了影视动画、广告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专业达标考试试题库建设等工作。

     

    专业主任会议现场/摄影 卢宁


        8月28日,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信息化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受邀参加了会议。

     

    学前教育专业教学信息化研讨会现场/摄影 卢宁


        冯国利强调了教学信息化的重要性,鼓励学前专业教师大胆实践,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与会教师表示,此次研讨学习加深了对教学信息化的认识和理解,为教育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


        暑假期间,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对图文信息处理、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进行研讨,编制完成两个新专业的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完成数码钢琴实训室设备安装调试工作。8月31日,向省教育厅提交2项省级师资培训项目申报。


        截至开学,对学院内112门课程教学大纲重新进行修订完善。完成7门课程9个微课的建设工作。29位教师提交教学基本功比赛文件,学院按计划9月份将组织院内比赛。完成三个专业达标考试试题库建设工作,每专业理论试题5套、实操试题5套。

     

     

     

     


                                                      文/卢宁  黎诩(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