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生王丽丽荣获2016年大连世宗学堂举办的大连地区高校韩语口语大赛二等奖
  • 日期 : 2016-10-27     点击量 : 483

        10月21日,大连世宗学堂举办的第三届大连地区高校韩语口语技能大赛在大连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应用韩语专业学生王丽丽在崔炳善老师的指导下荣获韩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我校选手领奖现场

                     
        本次韩语口语技能大赛主题为韩国相关联的所有领域(社会、历史、旅游、人物、饮食、电影等)涉及领域广。大连地区共有7所高校参加,我校学生王丽丽同学在与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民族大学等多所本科院校韩语专业学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发挥出良好的水平,展现了我校韩语专业学生优秀的口语实力。


        本次大赛不仅为韩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发展自我的机会,也为各院校韩语专业之间的交流和发展搭建了平台。

     

     

                                                                   文/崔炳善(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