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2017年春季运动会花絮(一)各学院的特色方队
  • 日期 : 2017-04-27     点击量 : 1635

        春光无限,绿草如茵,飞越梦想,争创佳绩。4月27日,我校迎来了2017年春季运动会。运动会的召开,牵动着全校师生的心。大家都怀着愉悦的心情为此次运动会紧张地准备着,似乎身体里的血液都为之沸腾。运动场上独具一格的表演方队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各自学院的独特风采。


        迎着春风,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扬起自信的脸庞。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充满青春活力的机械工程学院代表方队。这是一个团结战斗的团队,敢于拼搏的团队,彰显激情的团队。整齐的工服着装彰显了机械人勤奋努力,勇于挑战的优良品质,他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勇往直前,不畏艰险,胜利的果实会再一次眷顾机械人!

     

    机械工程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苍龙飞,猛虎啸,电气方阵已来到!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方阵。他们以实力为基、拼搏为柱、勇气为梁,铸造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腾飞的框架。这是一个热情如火,团结向上的团队。以“一日之规”精品活动和实训室7S管理为载体,大力培养工匠精神。任何困难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通往成功的垫脚石,今年必定再创佳绩,勇争第一!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他们正以整齐的步伐,以军人的风采展示汽车工程学院的必胜信心,年轻的汽车人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太阳,蓬勃的力量如同灿烂的阳光。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他们握紧方向盘,向着前方的目标——前进!生命如火,誓言如歌,恪守着“进无止境”的信条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汽车系师生精益求精、挥斥方遒、勇担使命、超越巅峰,扬我汽车人之威。

     

    汽车工程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看,迎面向主席台走来是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黝黑的皮肤来自于太阳的馈赠,内心的钢铁意志完全表露在脸上。他们有着一颗正义凛然的内心,更有着刚正不阿的高贵精神!海蓝色的迷彩服装象征着军人们如大海一般的胸怀。半军管制度的他们让人莫名感觉到一股从刀鞘之中流露出来的危险魅力!士官生们凝聚团结之力量,向着希望与梦想缓慢进发!正所谓“乳虎啸谷,百兽震惶!”,即使现在还略显青涩,但我相信,在未来的某天他们必定会震惊职院!

     

    交通工程学院/摄影 热米力(学生记者)


        在这个信息快速发展的时代,当然少不了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以他们别具一格的展现方式洋溢着他们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矫健的步伐踏着他们坚定的信念。他们用手中的牌子组成一个键盘,敲打出信息工程学院六个大字,向校园宣告着他们是团结拼搏的信息工程学院。“放马余鞍,唯我信息,你争我夺,自强不息”这个嘹亮的口号呐喊出他们心中坚定的信念,展现出只属于他们的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是一个充满朝气,团结奋进的集体。听,他们的口号激越雄壮,像轰隆的春雷滚滚而来;看,他们的步伐豪迈矫健,踏出青春的活力与精彩。64个鲜艳的标志,粉色代表着青春,蓝色代表着永不言败,而不断变换成的字母“JG”,则象征着着经济管理学院独特的魅力与个性。青春在变换的彩幅中跳跃,团结在蓝天的拼搏中彰显。魅力职院,经管启航,齐心协力,再创辉煌。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她们坚韧不拔的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迎面走来的是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青春的方正凝聚着活力无限的神韵,青春的队伍燃烧着战斗般火热的激情,伴随着强劲的旋律,踏着欢快的脚步,让青春欢舞。看!‘I  爱心’象征着他们这个大家庭,代表着“We are伐木累”。爱职院,永进取;爱建工,敢超越。一支顽强拼搏的队伍,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将会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建筑工程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随着激昂的口号,踏着有力的步伐。他们身着整齐的服装,手持钞票扇,点钞展现了工商人的职业技能与理论知识结合,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向主席台走来,活力与自信在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弘扬传统文化,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促进全面发展。”的职业精神在每个工商人中完美体现,展现工商人积极向上,坚韧顽强的风采。“魅力工商,激情无限,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响亮的口号代表着每个工商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的专业精神。

     

    工商管理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社会,气势磅礴”是社会事业学院的口号,利用太极扇结合中华文化的元素充分展现出中和之美。方队表演的太极柔和之中透露着阳刚之气,一种振奋昂扬的气势贯穿整个社会事业学院,不仅展现了学院的精神面貌,更是整体实力与水平的体现。相信他们一定会在运动会赛场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会事业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看!一群意气风发的队伍正向我们走来,一声“国之富强,以贸取胜”卯足气势,又一声“商英娇子,勇创辉煌”响彻清晨,展示出了国语人蓄势待发的“战斗”风采。她们身穿民族服装,花容玉貌、清丽柔婉,是耀眼的明珠,是旖旎的名片。一朵红色的花朵盛开在春季的清晨,火红绚丽,象征着民族之花,代表了她们如火般的热情;层层波浪如浪花般起伏着,翻滚着。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沐浴绚丽的春光,走进欢乐的海洋。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64位学子身着鲜艳的服装,活力四射,神采飞扬的向着主席台走去。整齐地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书写着他们的热情。他们精神饱满,优美的动作,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俊眉修颜,顾盼神飞,学前学前,勇往直前。”嘹亮的口号体现着学前人的实力。

     

    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方阵为大家呈现出一个圆的形状,如同一朵正在绽放的花儿,充满着无限魅力。那朵朵盛开的花束,展现出旅游学院团结一心的精神,也正是他们身上独具一格的风采。他们带着崭新的力量随春天而至,花儿将为他们绽放,蓝色扇子似海湾围绕着美丽的校园,彩色的捧花正如他们矫健的身姿。“旅游学院,魅力无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他们一直坚信、追求的口号。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摄影 陈聪(学生记者)

     

     

     

     

     

                                                              文/大学生记者团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