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电子学校5名教师在“2019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 日期 : 2019-12-30     点击量 : 1515

        近日,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系列交流活动落下帷幕。大连电子学校选派的5名教师喜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谢平平老师参加语文课程比赛获得一等奖

     

    贾雨萌老师参加英语课程比赛获得一等奖


        2019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系列交流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各学科(专业)比赛从10下旬陆续开始。我校青年教师贾雨濛、谢平平、邹继勇、郝丽婷、李桃分别参加了英语、语文、机械、音乐、美术课程的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系列交流活动,他们在比赛中准确把握国家教学标准,突出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教学中熟练应用信息技术手段,积极探索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打造高效课堂,有效促进教学目标的达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实力,均受到专家评委的认可和好评。

     

    邹继勇老师参加机械课程比赛获得一等奖

     

    郝丽婷(左三)老师参加音乐课程比赛获得二等奖


        2019年《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颁布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方案》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优化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机制,深入推进“三教”(教师、教材、教法)改革。通过选派教师参加比赛,既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也检验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文/大连电子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