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社会事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二级学院文化建设
  • 日期 : 2017-07-20     点击量 : 1053

        日前,社会事业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二级学院文化建设,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岩松主持。会议就文化的内涵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二级文化建设的要求和意见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学院在精神文化层面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在制度文化层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要求,在物质文化层面发挥社会服务类专业特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的二级学院文化建设的基本思路。


        会议就社会事业学院文化建设进行深入讨论,确立了学院文化建设的目标、内容及三学年六阶段的文化建设整体设计。提出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贯彻理念引领、师生互动、突出特色、一、二课堂结合、校企融合双赢的文化建设工作思路。


        通过热烈的讨论,社会事业学院初步拟定了集精神文化建设、行为文化建设、制度文化建设、物质文化建设于一体的全方位二级学院文化建设方案,并通过学院文化标识覆盖进行视觉传导、通过学院文化手册进行宣传普及等方法逐步实现二级学院文化建设成果的固化。

     

     

     


                                                          文/ 刘嫣茹(社会事业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