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 日期 : 2020-05-28     点击量 : 578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5月22日,部门全体成员通过企业微信,收看了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部门全体成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功能观看两会直播

        部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精神振奋,鼓舞士气。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奋勇争先、求实创新、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现教精神。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李戈文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点,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并组织部门成员积极讨论,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依托党员,引领部门成员关注“两会”,关注国家大事,关注国家方针政策,不断加深自身认识,提高自身觉悟和技术服务水平,将“两会”的学习心得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在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中发挥部门技术优势,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文/董智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