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举办“铸中兴魂、圆青春梦”主题年会暨2016-2017年度联欢会
  • 日期 : 2017-01-13     点击量 : 1343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近日,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铸中兴魂,圆青春梦”主题年会在西一阶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中兴新思通讯学院企业方负责人曲治、职业素养导师吴迪、专业课老师任连君以及学院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当天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伴着2015级中兴班同学大气、活力四射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本次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年会的第一个节目是由2016级移动通信四班马乾桐、吴庆峰为大家带来的相声《我是歌手》,本节目与现场观众互动繁多,搏的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两个年级学生联合进行乐器演奏,吉他弹唱在《天空之城》寻觅《七里香》。他们凭借优美高亢的歌声、娴熟的吉他弹奏技巧,充分调动了现场氛围,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此外,由2015级中兴班表演的小品《海盗船长》,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现场笑声不断;紧接着,一曲萨克斯独奏——《拯救》,使得现场观众陶醉其中,如痴如醉。
     

    相声表演/摄影 吴迪

     

    吉他弹唱/摄影 吴迪

     

     小品海贼王/摄影 吴迪

     

    2015级马嘉巍同学萨克斯独奏/摄影 吴迪

     

        本次年会不同以往,加入了2015级中兴班的微电影展和学院活动集锦,通过放映微电影《路》,带领同学重温了大学自入学以来的所有经历,真实还原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学院活动集锦又让所有同学回忆起大家一起的团结友爱,努力奋进的日子,放映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2016级新生四国语言的歌曲串烧以及小品《小城大爱》以其精彩幽默的表现将现场氛围带向另一个高潮。年会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突然现场一片安静,灯光熄灭,主持人捧着两个生日蛋糕来到了舞台中央,现场观众不由自主唱起了生日歌,共同为当天过生日的裴莹莹、邹童童同学庆生,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紧接着,通信协会全体成员共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台剧表演《那些年、这一天》,在熟悉的情境中,同学们纷纷发出我们都在、只是时光飞快的感慨。
     

    奖学金公示/摄影 吴迪

     

        在舞台剧结束后,吴迪为通信协会所有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并亲自为会长朱宏宇佩戴胸章,最后嘱咐大家一定要秉承入会初衷,全心全意为通信专业同学服务。随后,协会会长为会员佩戴胸牌并致辞。本场年会的压轴节目影子舞——《光影里的生死相依》,由舞者透过光影,用肢体语言表达情感。音乐与身体相爱,空气与灯光相容,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晚会氛围达到最高潮。
     
        年会在欢歌笑语中进入了尾声。吴迪为2015级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大屏幕上突然播放的家长寄语视频,为2015中兴班表现优异的同学带来了思念和鼓励,学生们非常感动,眼里泛起闪闪泪光。随后一份奖学金名单公布在屏幕上,吴迪对获奖学生表示肯定和恭喜,同时激励2016级学生努力奋斗,明年此时,名字也能同样出现在荧屏上。
     
        本次年会不仅放飞了青春的梦想,也放飞了同学们未来的希望,更承载了学院对学子的殷切关怀和无限厚望。听,新的号角渐渐明亮。看,中兴的学子奋发图强。2017,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文/弓冉(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