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时代楷模”曲建武事迹学习交流会
  • 日期 : 2018-01-20     点击量 : 934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1月19日中午12:40,在南关岭校区现代汽车实训中心召开“时代楷模”曲建武事迹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曲建武》/摄影 田麒新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曲建武》,了解到,2013年,55岁的曲建武辞去正厅级领导职务,到大连海事大学担任了2013级一名普普通通的辅导员,职业生涯中“辅导员—厅级领导—辅导员”,他始终情系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发展规律,立足本位,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时代楷模”曲建武事迹学习交流会/摄影 田麒新

       
        学习交流中,张宪辉指出,曲建武是立德树人的教师楷模,他用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谱写出一曲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赞歌。张宪辉认为,学院教师应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合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曲建武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青年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扎实推进双高建设奉献己力。
     
     

     

     

                                   文/田麒新(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