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第一时间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 日期 : 2019-11-01     点击量 : 7837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于国喜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新学校融合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强化担当意识,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我校第一时间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摄影 张晓晗
     
     
     
     
     
                                                                                文/张晓晗(宣传部)  责任编辑 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