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会见大连市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处长方泽群一行
  • 日期 : 2018-04-19     点击量 : 2055

        4月18日,在大连市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处长方泽群的陪同下,英国驻华大使馆高级区域事务官员何婷婷、中英(大连)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园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邱添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中英合作项目。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学校办公楼6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副院长王复鹤参加接待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接待来访客人/摄影 魏岚


        李家宏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并表明学校将积极利用政府提供的各方资源,积极寻求与英方的合作,例如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社会服务、共同建立混合所有制学院等。他还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


        方泽群对我校的整体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我校是培养职业技术类人才的高等学府,学科门类齐全,中英合作项目落地于我校是十分合适的。


        何婷婷表示她的团队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国内职业教育的发展,并致力于寻求英国职业技能联盟与国内职业院校如何有效合作的途径。英国职业技能联盟要在中国建立80个职业技能中心,可以根据中国本土学校的要求,定制特色的教育方案,她还表示她会积极促成“英国繁荣基金”对项目的支持,为英中合作项目提供资金保障。


        邱添介绍了中英产业园(花园口)的发展现状、前景未来、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他期盼学校能与园区合作,共同进行人才培养,为园区提供发展所需的产业工人,保障园区的可持续发展。


        与会人员就中英合作事宜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

     

     

     

     

     

     

                                                            文/柳桦(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