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暑期培训交流会
  • 日期 : 2019-09-05     点击量 : 1356

        9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教师暑期培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宁莹莹主持,由2019年7月-2019年8月期间参加培训的5位专任教师代表介绍培训学习内容并分享心得,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刘义老师做分享/摄影 邹飞


        刘义老师就暑期参加的中兴在嘉兴学院举办的Web前端技术培训,介绍了移动互联产品的信息结构设计、HTML+CSS3移动电商页面开发、JavaScript和JQUERY编程等内容。刘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对Web前端新技术的认知,同时对自己所承担课程的教学设计有新的启示,在教学案例设计上打开了新思路。

     

    周毅老师做分享/摄影 邹飞


        周毅老师就暑期参加的中兴在嘉兴学院举办的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培训,介绍了基于手机端控制物联网设备的有关技术和架构,包括移动互联产品的信息结构设计、手机应用端界面开发、编程等内容,周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物联网技术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在智能终端方面收获了丰富的教学案例。

     

    杨文艳老师做分享/摄影 邹飞


        杨文艳老师就锐捷在广州举办的“RCNA(锐捷认证网络工程师)技术实战”技术培训,介绍了本次参与RCNA企业工程项目实践的全过程。杨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个人实战技术,还为探索带领学生通过认证打开了突破口。

     

    刘剑英老师做分享/摄影 邹飞


        刘剑英老师就思科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的CCNA1-2(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技术培训,详细介绍了如何通过CCNA理论和实践考试并获得证书的全过程。刘老师表示在路由交换配置方面收获颇丰,会将培训案例与自己的课程教学融合。

     

    沈洋副院长做分享/摄影 邹飞


        沈洋副院长就暑期与学院全体专业主任赴澳大利亚墨尔本霍姆斯格兰(Holmesglen)政府理工学院研修,介绍了对该学院IT专业相关课程体系、专业建设过程、授课模式的直观体验。沈院长表示通过本次研修,全体研修教师对TAFE教育模式和运行机制有了深刻的理解,掌握了教学资源包的设计与使用,该学院教育多元、就业导向、服务产业等先进办学理念和教学经验,为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和指导。

     

    全体教师认真听讲/摄影 邹飞


        在听取各位教师培训分享后,学院院长洪运国对参与培训的教师所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期望,希望教师将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专业水平,及时掌握专业方面的新技术新动向,并快速融入具体课程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鼓励全体教师应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专业相关的优质培训项目,以更好的为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添砖加瓦。

     

     

                                                                                               文/陈林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