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南关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双勇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现场办公
  • 日期 : 2019-09-16     点击量 : 2582

        9月12日,南关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双勇携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我校南关岭校区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辛宪章、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太清立、保卫科长宋伟官参加座谈会。

     

    南关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双勇一行在校园调研


        座谈会上,辛宪章代表学校对赵双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辛宪章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并指出目前校园周边存在的重点问题,针对南关岭校区周边环境整治、交通秩序、商铺网吧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发表意见。他表示,学校希望与南关岭街道加强沟通,共同商讨优化南关岭校区周边环境整治的合理对策,共同推进环境优化整治工作。同时,校方一定与南关岭街道密切联系,全力配合街道开展工作,协同南关岭街道做好下一步校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南关岭街道领导一行与学院领导座谈/摄影 冯治钧


        赵双勇感谢校方提出的宝贵建议,并指出规范整治辖区市容环境是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南关岭校区是街道重点服务对象,校区周边环境整治,街道责无旁贷,南关岭街道与学校要密切联系,共同拿下校区周边环境创城攻坚战。赵双勇在现场对街道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责任划分与工作要求,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对校区周边环境的巡查、监管与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南关岭校区周边环境得以优化。


        随后,南关岭街道主任洪克勤组织相关部门迅速落实赵双勇书记指示意见,制定出相关措施:一、综治办立即解决学校周边道路垃圾,确保环境卫生达标;二、城市管理科立即规范商户经营范围,商户不得占道经营;三、市场监督所与安监站立即排查学校周边商户食品卫生安全问题,确保食品卫生;四、交警中队立即解决校区周边道路车辆违停问题,保证道路畅通无阻;五、执法大队立即排查并解决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同时,洪克勤建议在学校设立临时办公室,从各部门抽调工作人员,定期在临时办公室办公,一经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一站式解决南关岭校区周边问题。

     

    南关岭街道领导和学校领导共同查看校园周边环境

     

     

     


                                                                 文/太清立 冯治钧(南关岭校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