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2020年6月单独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 日期 : 2020-06-28     点击量 : 1421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推迟一个月举行,根据辽宁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单独招生考试统一在6月22日举行。经过40多天的线上宣传、组织报名、疫情防控下的线下考试组织、录取等相关工作,我校6月单独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组织开展单独招生工作/摄影 魏岚

     

        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分为面向普通高考考生和中职生对口升学考生两部分。面向普通高考考生计划招生1100人,报名1944人,缴费1606人,参加考试1571人,录取1042人;面向中职生对口升学考生计划招生415人,报名478人,缴费352人,参加考试345人,录取249人。
     
        面向普通高考考生最高300分,最低68分,根据文理科招生计划和总成绩,划定文科控制线212分,理科控制线186分;面向中职生对口升学考生文化课最高240分,最低72分,专业课最高100分,最低12分,根据录取办法,划定文化课控制线110分;两部分各专业具体分数线请到单招网站招生公告查询(https://zsb.dlvtc.edu.cn/web/guest/27)。
     

    考试当天学校门口秩序井然/摄影 魏岚

     

        考生录取结果可以登录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查询,已经录取的考生,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不能再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或者其他类型的单招、扩招考试,录取通知书将和高考录取通知书同时发放;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7月份高考,填报志愿时仍可报考我校,也可关注教育厅后续的单招、扩招政策。
     

    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检查/摄影 魏岚

     
     
     

     

     

     

    文/刘丽娜(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