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9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动员大会
  • 日期 : 2019-09-17     点击量 : 1973

        9月17日下午, 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动员大会于南关岭校区N716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刘岩、党总支副书记马海龙、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薇主持。

     

    学院副院长刘岩为大家介绍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马海龙为新生做军训动员讲话/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帷幕。刘岩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就业前景、师资力量等相关内容,并从树立安全意识、加强人际沟通、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给学生们送出了真诚的建议和美好的祝福。随后,辅导员兆占东、曹盛楠对《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征兵工作》、《素质教育学分》进行了详解,并从学校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在学习、生活及职业方面为学生提出了多方面建议。接着,马海龙以“新起点•新征程•迈向新未来”为题对接下来的军训做以动员,希望学生们在军训过程中树立坚强信念和培养集体荣誉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铺设好道路。最后,学院在348名新生铿锵嘹亮的军训誓词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辅导员兆占东就征兵工作及《学生手册》进行解析/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辅导员曹盛楠为大家详解《素质教育学分》/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全体新生共唱国歌/摄影 王楠(2017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1班)


        2019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暨“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动员大会,借助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动员大会这个平台,使新生们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在思想认识和行为方式等方面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夯实基础。

     

     

     


                                                                              文/王薇(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