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推进会
  • 日期 : 2019-09-05     点击量 : 2245

        9月5日上午,学校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谢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运国汇报了我校第一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建设进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后续建设思路等。孟祥忠汇报了我校第二批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建设工作。


        李国艳对我校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悉心指导。她强调,各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工作,要以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为逻辑起点,在产教深度融合路径、企业高端岗位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项目和模块教学改革、优秀师资配套等方面再下功夫,突出“双主体、双身份、双导师、双管理、双考核”的要求,加快推进试点专业的建设和实施。谢尧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课程标准等方面针对现代学徒制做了具体要求。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试点验收内容及要求,为我校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文/洪运国(信息工程学院)  郝双美(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