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区应急管理局与区消防大队联合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返校复学风险防控工作
  • 日期 : 2020-06-04     点击量 : 824

        6月2日至3日,甘井子区应急管理局与区消防大队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在连高校返校复学风险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夏家河、南关岭两个校区的变电所、食堂、宿舍、药品库和校园安防指调中心办公楼等消防设施、用电设施等部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还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基本情况、校园疫情防控开展和开学复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开展的校园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如何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南关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蒋新国(保卫处)太清立(南关岭管委会)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