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落实任务 明确分工,汽车工程学院加速推进“双高”建设任务
  • 日期 : 2020-01-07     点击量 : 3413

        在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之际,1月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实训车间召开汽车技术服务专业群的“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与阶段总结会。全体班子领导参会,专业主任和子项目负责人全体参加。
     

    会议由学院院长杨连福主持/摄影 冯琳

     

        会议由学院院长杨连福主持。首先,刘岩副院长、郑锡伟副院长就课程建设进展和实训条件建设进度以及存才的问题分别做了梳理和说明。每位专业主任和课程建设负责人也做了项目进展汇报,总结了各自分工建设任务的情况,同时也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了建设经验。
     
        杨连福就汽车技术服务专业群课程任务、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社会培训等项目分别提出了要求,对专业群的304项任务一一做了说明,明确了时间节点,明确了具体任务分工。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汽车技术服务专业群的“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与阶段总结会/摄影 冯琳

     

        杨连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双高”建设收官之年,所有教职员工克服万难,确保验收;二是要确保任务落地,倒推时间,挂图作战,大家要齐心合力,戮力前行,保质保量按照任务书304项任务,保证数量,保证内涵;三是要注重数量和内涵的关系,注重成果与痕迹,确保事事有佐证,项项有成效。

     

     

     

     

     

     

    文/刘岩(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