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10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11-01     点击量 : 3256

        2019年10月1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校的近300名师生集体观看国庆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的电视直播。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畅谈体会。
        2019年10月8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2018—2019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校长栾永斌出席评审大会并担任评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思政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担任现场问辩和专家评委。
        2019年10月11日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在夏家河校区五楼会议室开展第7次集中学习研讨。于国喜书记主持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副处长王爽、干事李恩义参加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学校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传达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领导于国喜主持。
        2019年10月15日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工作安排,学校邀请大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艳在西一阶梯教室作“纪律建设”专题报告。学校领导与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附属电子学校、建设学校、海洋学校、农科学校整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附属中专学校党支部书记一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
        2019年10月16日 校长栾永斌来到附属中专电子学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党办和校办主任参加调研会议。
        2019年10月17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于国喜书记、韩学军处长来到大连海洋学校,与新海洋学校整合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座谈,调研两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汇报。
        2019年10月18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9年10月18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到中国一重(大连)有限公司、大连湾街道办事处(大连湾临港装备制造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9年10月21日 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副主任李波教授应邀来校为学校全体党员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专题报告。会议由学校领导李家宏副书记主持。
        2019年10月22日 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李景昌主持。
        2019年10月24日 近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副校长李国艳为机关第五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2019年10月29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提升政治素养,自觉肩负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副校长王连云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心全意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题,给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9日 2020届毕业生大型洽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举行。本次洽谈会共有241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招聘人数达8200余人。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刘志勋副书记、王连云副校长等亲临洽谈会现场,详细了解各方面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和毕业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后续的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夏家河校区各学院领导、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思政部就业指导教师到现场提供就业指导。
        2019年10月31日 学校在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纪念《黄河大合唱》首演80周年专场演出走进学校,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辛宪章与全校8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