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开放教育开展迎评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 日期 : 2024-03-15     点击量 : 1074

      为扎实、有序、高效做好迎评工作,将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评估办开展了迎评材料专项检查工作。副校长彭绪梅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亲自带领评估办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材料组,于3月13日-1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工作。


    摄影作者:刘丹.jpg


      全体工作人员分工负责,各司其职,按照评估标准和要求,对照评估指标,对评估材料内容的完整性、规范性和准确性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同时,与每个指标负责人逐一进行沟通交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彭绪梅在检查过程中表示,评估材料的质量直接关系办学评估的结果,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她强调,各指标负责人要再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聚焦问题,确保评估材料能有效、有力地支撑评估指标;评估材料要按统一标准、统一顺序,有逻辑性地重新进行梳理完善;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提交的评估材料要严格把关;材料组全体同志要全身心投入,克服困难,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整改按时完成。


      本次专项检查是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评估办将进行“回头看”活动,进一步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形成闭环,为迎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孙艳(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摄影/刘丹(开放教育直属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