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汽车义诊进社区惠民服务活动
  • 日期 : 2017-07-23     点击量 : 8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对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7月22日上午9时,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专业教师和学生组成的汽车义诊团队来到南关岭街道井南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汽车义诊惠民服务。
     

    活动的先期宣传/摄影 都吉裕(2015级汽车电子技术二班)

     
        为了使本次活动能够惠及更多的居民,汽车义诊团队在活动开始一周前便在社区及其周边张贴宣传海报,并利用社区居民晚上纳凉的时间向大家发放了“活动小贴士”,达到了加强宣传、扩大影响的目的。
     

    对居民车辆的系统检测与故障排查/摄影 都吉裕(2015级汽车电子技术二班)

     
        活动当日,汽车义诊团队不辞辛苦,携带整套汽车维修养护设备、工具和各种维护材料,现场帮助社区居民解决车辆故障,普及汽车保养常识、车辆选购以及车险投保等相关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
     
        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真正的惠民服务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免费,而且真正为广大居民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既使自己对自家车辆的状况有了底,同时也学到了更多的车辆养护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定期开展下去。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摄影 都吉裕(2015级汽车电子技术二班)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益于井南社区的大力协助和支持。目前,汽车工程学院已与井南社区结成对子,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与井南社区密切协作,为广大居民开展技术服务,将惠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同时,也通过多种形式惠民活动的开展,不断扩大和提高我校的社会知名度。
     
     

                   

     

                  文/田麒新(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