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19-10-15     点击量 : 7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0日下午直属学院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进行主题学习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主题学习中,支部书记张友军同志对电影进行了整体的介绍。电影选取了几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我和我的祖国》不只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更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景况,勾连全民的共同记忆。


        观影过程中,影片中的动人情节和激动人心的场面使党员们频频落泪。影片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还沉浸在影片中的激动情绪,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自豪,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普通教育工作者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的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学院党支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