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2018年寒假工作纪实】总务处寒假工作纪实
  • 日期 : 2018-03-09     点击量 : 3809

        寒假前,总务处召开假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假期饮食、车辆、维修、物业以及供暖等工作。寒假期间,总务处按部署要求,认真执行部门领导值班,各项后勤工作有序开展。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宿舍楼打磨地面/摄影 张鹏

     

    宿舍床体维修/摄影 张鹏


        寒假期间,总务处组织人员进行校园假期防火巡查工作;完成宿舍床体固定维修约900处、维修地脚线200余块、维修柜112个、更换窗帘300余片、窗帘杆100个、宿舍门锁100个、阳台门锁120个、桌椅等438个、更换照明灯具640个、水暖维修50余处等常规维修服务;饮食中心根据就餐人数的变化,合理调整伙食安排,确保假期教职工的用餐需求;车队合理调度车辆,确保假期办公办学用车需求。

     

    学生食堂改造/摄影 董秀勇

     

    一教楼教室天棚改造/摄影 卜红军


        寒假期间,总务处组织人员对B区、C区学生食堂进行了维修改造,粉刷大白3246㎡、更换扣板1058㎡,通过此次改造进一步提升学生就餐环境和后厨卫生环境的改造,杜绝安全、卫生隐患;完成一教楼16个教室天棚扣板改造,排除安全隐患的同时,提升教育教学环境,共更换扣板约1534㎡。开学前总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完成了二次加压水池的清洗消毒工作、两个校区公共场所及宿舍全面消毒工作、全校卫生清扫工作、学校所有车辆的维护检修工作等。

     

     

     


                                                                        文/张鹏(总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