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9-11-26     点击量 : 2871

        11月26日,学校在东一阶梯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附属学校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教职工代表和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高校党建处副处长王爽、高校党建处李辉到会指导。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

     

    于国喜书记通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摄影 魏岚


        于国喜书记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制定11个专项整治方案,细化标准、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把专项整治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衔接起来,聚焦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取得了初步成效。

     

    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摄影 魏岚


        就我校下一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于国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把政治担当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保证全体党员步调一致、行动一致,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继续深化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推卸、挑战面前不畏惧,在“双高”建设和推进开放大学建设中,破除畏难情绪,敢于攻坚克难;三是继续深化斗争精神不强问题专项整治,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上,把精力集中到教学上,把本领施展到学校发展上;四是继续深化基层党建专项整治。以主题教育为动力,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探索“不忘初心”制度机制,营造勇于挑重担子、敢于啃硬骨头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实现职业教育更高办学层次和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为大连两先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摄影 魏岚


        栾永斌校长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查缺补漏,及时纠正偏差,积极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摄影 魏岚

     

     

     

     


                                                                                     文/白冰(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