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8年8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8-09-01     点击量 : 1849

        2018年8月17日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顺利闭幕,学校建筑工程学院吴雨轩同学的作品《建筑夹层结构的施工工艺改进措施》(合作参与者:李孙金雨;指导教师:刘晓燕、张涛)获得一等奖。
        2018年8月24日  近日,机关五支部利用暑假时间到选派干部葛军同志任职的同益街道,看望战斗英雄母亲和部分困难群众。副校长李国艳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8月30日  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学工队伍大数据时代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历时三天,共81名学生工作者参加了培训。副校长王连云、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副主任潘新安出席了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
        2018年8月31日  学校保卫处联合公安局内保支队、革镇堡派出所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校园及周边进行了安全风险评估,摸排掌握是否存在影响学生安全、校园平安的案件线索,从“治乱”入手,重点排查是否存在“村霸”、“校园欺凌”等恶性事件,不断拓宽案件线索来源,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