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大连市甘井子区区长郭云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现场办公
  • 日期 : 2019-07-21     点击量 : 2667

        7月17日下午,大连市甘井子区区长郭云峰来我校调研并现场办公,区政府办主任李荣君、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长唐宗宝陪同调研。我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辛宪章、校办主任冯凯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大连市甘井子区区长郭云峰一行来我校调研并现场办公/摄影 张晓晗
     
        栾永斌对区政府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栾永斌从对接产业行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多年来服务甘井子区经济发展成效及遇到的困难。栾永斌表示,学校当前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建设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将在区政府支持帮助下,为促进甘井子区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资源做出更大贡献。
     
        郭云峰高度评价了我校办学特色,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甘井子区建设发展中以及大连地区经济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强调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建立长效互动机制,与学校密切对接,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育人环境,打造人才优势,实现校地共建共赢。郭云峰现场办公,对学校提出的发展建设亟待解决的校区规划、供暖、污水处理、周边环境及交通安全等问题给予了答复,并对下一步区校落实相关工作做出具体指示与安排。
     

     

    相关部门迅速落实郭云峰区长调研指示意见并现场办公/摄影 冯凯
     
        相关部门迅速落实郭云峰区长调研指示意见。7月19日上午,革镇堡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北文、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俊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丽松、街道党政办主任石璐、街道食安办主任赵元鹏、鞍子山村党委书记阎崇君及革镇堡市场监管所、革镇堡交警中队一行来我校实地了解情况,并现场办公,就校区规划、周边环境及食品交通安全等问题给予协调解决和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我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辛宪章、副校长王连云、校办主任冯凯陪同,对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关心学校发展、切实解决学校实际困难表示诚挚感谢,未来将进一步密切校地协同创新,共同服务甘井子区经济社会发展。
     

     

     

     

     

    文/张晓晗  王和平(宣传部)    责任编辑 魏岚